太仓拼团购房117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现房Vs期房 什么样的房才算是好房?

发布时间: 2016-11-30 15:26:1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国内动态

848次浏览


其实在冬季,温度低不适合盖楼,因此这个时候现房也会变得多起来,当然还有很多期房,如何选?怎么选?这可是一个很大的问题,那么我们先来看看现房和期房都有哪些优势吧!

购买现房的优势

①即买即住:购买现房,可以马上装修入住。对于尚未有房子的客户,还可以省去从购买期房到入住这段时间的租金支出。

②品质有保证,买得安心:购买期房,未来如何都是存在变数,只能根据户型图纸和置业顾问的介绍去判断,对于现房,可以进行实地考察,房子优劣一目了然。

③避免纠纷:购买期房,易出现不可预计的情况,有可能与开发商产生纠纷,如交房时发现与设计不符或质量不过关等。

购买期房的优势:

①价格优势:在期房的销售中,房地产开发商都会在价格上给予较大的优惠。一般来说,买期房比买现房在价格上可优惠10%以上。

②户型设计上的优点:户型设计好坏直接影响到产品的销售的,所以,期房大多避开了当前市场上现房的设计弱点,因为现在的现房多是前几年设计的。

③优先选择好房子:一般来说,去一个已经建好的现房项目买房时,好点的户型基本上都没有了,余下的多是或多或 少有些缺陷。

④具有较大的潜力:买期房如果买得合理、适当,其后期规划好,潜力比现房要大一些。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