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208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太仓平均月薪6956 在太仓买房要多久?

发布时间: 2016-11-17 09:17:22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国内动态

354次浏览


近日发布的2016年秋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显示,全国白领平均月薪7018元。而苏州(包含太仓)白领平均月薪6956元位列全国第11位。我们来看看太仓白领这样的月薪收入,要多久才能买得起房呢?

10月太仓房价12850.47元/平、月薪6956元,白领不吃不喝4年零一个季度可买房?

数据显示,10月太仓市均价为12850.47元/㎡,据最新的白领薪酬榜,太仓白领月薪约0.54平米的房价。以一套房屋总价120万来计算,首付三成,太仓白领不吃不喝则可4年零一个季度实现买房梦。当然,这只是理论上的数据,就是在房价不再上涨的基础上。

然而被房价虐过无数遍的白领们,纷纷感叹自己身价在高房价面前不断“缩水”,成为不折不扣的“白领”:发了薪水,交了房租房贷生活费,摸摸口袋,工资又“白领”了。房价飞涨,“白领”已经不是童话,而是赤裸裸的现实。不过,不管现实如何残酷,买房梦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说到买房,小编觉得,白领购房不同于改善型高需求,实惠是买房上策。小户型住宅总价不高,同时配备也很齐全,正契合了白领的切实需要。购房总价低,便宜实惠才是上策。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