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57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贷款买房 外地买房如何提取上海公积金

发布时间: 2016-11-16 09:53:2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337次浏览


在上海买房公积金贷款是首选,那么,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是多少?首套房和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有何区别?外地买房如何提取上海公积金等常识你又了解多少呢?跟着大申君来看看吧!

上海公积金的七大用途

1、公积金买房贷款

2、支付房租

3、建造、翻建、大修住房

4、父母给儿女购房

5、销户提取公积金全部余额

6、纳入低保或特困范围的提取使用

7、治疗重大疾病

沪公积金家庭最高可贷120万

自2015年4月9日起,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以及二套普宅个人最高额度为50万、补充公积金最高可贷10万,家庭最高可贷120万;买改善型二套非普宅,家庭最高可贷100万。

上海公积金贷款5年期以下利率为2.75,5年期以上利率为3.25。

沪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改善房人均住房面积不高于35.5平

根据上海市统计局2016年2月29日发布的《2015年上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至2015年年末,本市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35.5平方米。

据此,本市购买第二套改善型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家庭,现持有住房人均住房建筑面积调整为不高于35.5平方。

自2016年3月1日,受理的第二套改善型住房公积金贷款已经按此标准执行了。

二手房公积金抵押贷款年限

低于5年(含)房龄的二手房的公积金抵押贷款,最长贷款年限仍为不超过30年。

6年至19年房龄的二手房的公积金抵押贷款,最长贷款年限由不超过15年调整为35年与房龄之差。

超过20年(含)以上房龄的二手房的公积金抵押贷款,最长贷款年限仍不得超过15年。

外地买房如何提取上海公积金

职工购买外省市自住产权住房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该所购住房在一个自然年度内因交易可以提取一次。

购房所在地应为申请人本人、配偶或子女户籍地或工作地,并提供相应的户籍证明材料或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地证明材料原件。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