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69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江苏房价趋稳 10月新房价格涨幅微弱

发布时间: 2016-11-15 15:12:55

来源: 现代快报

分类: 国内动态

400次浏览


房价真的降温了。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日前公布的10月百城房价数据显示,全国100个城市的住宅均价涨幅环比回落。江苏17个城市仅2个环比下降,10月南京新房价格只涨了0.44%,比9月大幅回落。

10月,全国100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65%,涨幅比9月回落1.18个百分点。100个城市中,79个城市的房价环比上涨,比9月少了2个;21个城市环比下跌,比9月增加了3个。总体来看,上涨的城市仍比下跌的要多。

纳入统计的江苏17个城市中,有15个上涨。常熟大涨3.57%,是10月江苏房价涨幅最大的城市,常州也出现3.36%的涨幅。淮安、苏州、南通、昆山、徐州分别上涨2.78%、2.66%、2.59%、2.58%、2.18%。无锡、连云港、宿迁上涨幅度超过1%,扬州、镇江、泰州、江阴与南京这5个城市涨幅都在1%以下。盐城和张家港房价分别下跌0.07%、0.95%,是仅有的2个房价环比下跌的城市。

中国指数研究院分析认为,国庆前后全国多个热点城市出台调控政策,初步取得成效,供求量价渐趋理性。从需求端看,非理性的投资投机需求得到抑制,热点城市住宅成交量回落;从供给端看,政策影响下开发商积极调整营销策略,新推出的项目定价较预期有所回调。展望未来,政策调控效应将持续发力,市场供需两端将稳步回归理性,年末房价有望进一步企稳。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