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72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南京房价涨幅放缓 从第1跌到第18

发布时间: 2016-08-01 15:34:46

来源: 现代快报

分类: 业界访谈

743次浏览


7月全国100个城市新房均价为12009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63%,涨幅较上月扩大0.31个百分点。66个城市环比上涨,30个城市环比下跌,4个城市持平。同比来看,全国100个城市新房均价较去年同期上涨12.39%,涨幅较上月扩大1.21个百分点。

南京房价毫无悬念地继续上涨,2.39%的涨幅较之前有明显的回落,在涨幅榜上也因此下滑到了18名。之前领涨的合肥和厦门分别再涨4.17%、4.05%,高居百城的第三第四位,涨幅最大的前两位分别是嘉兴和廊坊。

在江苏的17个城市中,仅有3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淮安下跌0.6%、张家港下跌0.46%、镇江下跌0.09%。而盐城、常熟分别大涨3.58%和3.54%,在百城中排名第八第九。

据相关媒体分析认为,针对市场的分化趋势,地方调控政策将更加注重差异化,部分热点城市将进一步从严从紧管控,三四线城市则继续聚焦去库存。土地市场来看,随着热点城市对现象监管力度的加强,土地市场将有所降温。在多方面稳房价、控风险的政策基调下,百城整体房价将继续保持平稳上涨。

7月份房价明显回落,是不是房价的拐点要来了?记者了解到,南京物价部门的限价政策在7月份持续发威,河西、江北、城北、江宁等多个热门区域的房价正受到严格的钳制,房价因此在表面上的涨幅放缓了。


涨幅放缓,但成交量仍居高位

7月南京新房卖出1.3万套

“买房如买菜”的节奏,在7月份的南京楼市依然延续。记者根据网上房地产统计发现,7月份南京新房成交量继续破万套,高达1.3万套左右,比6月份还要多出2000套左右。

6月份南京新房成交量10752套,终结了3—5月份持续都在1.5万套左右的天量成交,但是7月份又刷出1.3万套左右的交易量。记者发现,从去年7月份南京新房月度成交量开始突破万套起,至今仅有今年2月份因春节因素,交易量没有破万,其余月份全部超过万套,楼市的发烧时间之长,从未有过。

7月份首次上市的中海玄武公馆卖掉677套,成为7月份南京楼市的销冠。万科尚都荟成交近600套小户型新房,万达茂也卖到了574套房。恒盛金陵湾、新城玖珑湖、中交锦兰荟成交也突破500套,另外万科璞悦山、弘阳时光里、中粮祥云、银城白马澜山也都有较大的成交量。

1.3万套左右的交易量意味着南京楼市依然处于严重供不应求状态。网上房地产显示,目前新房库存2.3万套,理论上相当于当前的房子不够卖2个月的。但事实上情况更为严峻,业内人士普遍调研认为,2.3万套的库存大多是无效库存,市场真正可供销售的房源量非常稀少。而由于南京限价政策的严厉,部分开发商下半年的推盘意愿已经不强,这样一来楼市可能将继续处于“一开就抢、限量供应”的状态。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