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56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3个错误买房观念 千万别被这些传言坑了

发布时间: 2016-07-21 15:36:47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302次浏览


迷信广告宣传语

很多人获取购买房屋信息的渠道来源于楼盘的各种广告,楼盘品质如何,取决于开发商的实力和良心。

解决之道:要到现场去实地调查、走访、分析,找可靠的专业人士请教,找老业主了解真实现状。

被动炒房

很多老百姓看到房子涨了以后,觉得自己上班辛辛苦苦好多年还不如炒一套房赚得多,于是也忍不住加入炒房队伍。殊不知炒房是一个很专业的活,一不小心就被会套。因为房子变现手续复杂、税费繁多、周期长,碰上调整,或者你的眼光不准,房子就很难脱手,最后只能被动地“炒房炒成房东”。压了资金,耗费了时间,影响了工作,最后心力交瘁、得不偿失。

解决之道:千万不要有短炒的心理,要有一种长期投资的心态。如果要参与房产投资,可以选择参加房产理财俱乐部,让专业人士帮你赚钱,回报也比较稳定。如果自己做,就一定要多方调查了解和研究,做足功课,对自己的资金要有一个2年以上的安排规划。

买房可以一次性到位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观念。有的人甚至为了所谓的一次性到位花费很大成本,到后来卖房时才发现自己是浪费的。现代社会发展迅猛,各种新东西层出不穷,也许你今天的想法确实是这样,但过几年,你的家庭、工作需要、职业改变、经济收入等等也许会发生变化。

解决之道:一次性到位虽好,但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因为购房者日后生活中发生变化的可能,要比什么都没变的可能性大得多,因此不要早早就背着房子这个沉重的壳,看得轻松点吧。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