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5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滨河雅苑】5月现房安家计划!万元安家基金等你享!

发布时间: 2016-05-24 16:33: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12次浏览


4月份,位于城北河湿地公园的滨河雅苑项目联合太仓视窗启动专场团购活动,凭借实景现房、诚意优惠、高性价比的优势,引爆了一大拨购房需求,几十个家庭已在这处城市绿肺中幸福安家。

5月份恰逢上半年置业的黄金时段,滨河雅苑再度发起“5月安家计划”,将购房优惠让利进行到底。

滨河雅苑“5月现房安家计划”团购活动海报

4.25-5.31活动期间定房的,将额外获得双重回馈大礼:1万元安家梦想基金(直接总价减免1万);成交送现金红包(凭购房合同领取)。

3、4月份,太仓楼市继续呈现量价齐升的火热态势。从市区多个推盘项目来看,单价均有上涨现象,个别楼盘上涨较为明显。目前太仓市区在售新房项目,均不同程度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就连二手房近期的成交量也持续走高,又加之近日坊间传出五一首套房首付恢复三成、房贷利率提高的风声,看来近期有购房打算的朋友,买房还是要趁早。

【延伸阅读】滨河雅苑热销的秘密

1、现房销售,安家更快一步

滨河雅苑目前已是现房销售状态,不管是外立面还是户型、楼层、栋距及采光,都可以亲眼过目,亲眼过目,才敢托付!不用再翻着日历算交房时间,不用时常挂心施工进度,更不用担心现场与模型有出入。只等你相见欢喜,便可装修入住,享受公园里的美妙生活。

2、高性价比楼盘,不只是价格相对便宜

相比市中心一些单价“破万” 的房源,距其不远的城北区域,依旧是太仓房价的洼地,也是追求高性价比的热门选择。而较之郑和路以北同区域的楼盘,滨河雅苑的价格亲民、优势非常明显。

价格实惠只是一方面,滨河雅苑小区规划现代,户型通透性好、功能布局合理、空间实用,非常适宜居住。这也是让众多购房者最终做出选择的重要原因。

3、“公园里的家”,绿色生态天天享

坐拥3.8公里城北河湿地公园风光带,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优势,生活在公园中不是梦,湿地公园四季美景皆收眼底,绿色健康生活从这里开始。

4、配套完善,交通便利,“动、静”皆宜

滨河雅苑除了坐拥城北河湿地公园外,还位于城北大型居民区范围内,周边居住氛围浓厚,除生活配套齐全外,突出的优势便是便利的交通。滨河雅苑东西门均设有公共自行车租借点,而项目北侧便是太仓客运总站,无论是到市区、镇上还是周边城市,都十分便利。据悉,线,不管是商务人士、还是居家旅游都十分方便。

由此可见,滨河雅苑的热销离不开其产品本身及区位优势。进则繁华,退享恬静,这便是生活在太仓,生活在公园中的滨河雅苑的幸福感。还等什么,赶紧带着家人去瞧瞧未来的家吧!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