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38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大盘频频推新 桥北成销售主力

发布时间: 2015-03-06 11:22: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9次浏览


曾经过江问题一直是困扰江北的“老大难”,过江隧道以及地铁十号线的开通令过江的交通问题得到了很大缓解。而即将正式运营的地铁三号线也给桥北板块带来了交通利好。这一区域内不少热销楼盘都是距离三号线不远的地铁盘。

据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2月份因为正值春节档期,全市新房整体成交量3238套,为近4年最低值。其中,江北板块成交套数为1101套,占全市成交三分之一还多。桥北大盘苏宁天润城加推新房源,以225套的数据占据当月楼盘销售TOP10的榜首位置。步入3月后,天润城每日销量一直维持在 20—40套之间,去化率超过了80%。该楼盘在推34号楼,以89—99平方米小户型为主。据销售介绍,节前折后均价在9280元/平方米,节后单价微涨了100元左右。

毗邻三号线柳洲东路站的弘阳旭日上城在2月取得了154套的销售成绩。目前该楼盘以改善大户型为主,诸如95平方米的小户型房源所剩不多,目前春节时期推出的优惠已经取消,单价变相上涨了200元,均价是11200元。旭日上城的销售人员表示,三号线正式开通后,根据市场行情与区域价格,楼盘售价可能还要上涨。

艾菲国际紧靠地铁三号线东大成贤学院地铁盘。3月份可能加推4号楼,面积为89、93平方米,项目在售房源均价为11000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