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7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南洋1号公馆[天地院]城市电梯别墅 首度震撼面世

发布时间: 2013-10-12 10:48:35

来源: 太仓房产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74次浏览


在城市繁华正中心,公园江岸之上,私藏一方天地,是多数人向往的生活。而这种私有一天一地,将太仓中心精华资源据为己有,将东西1000米的江岸、前后100米的院落、上下10米电梯生活空间,全部纳为私藏的无疆气度,唯有别墅才能做到。正因如此,城市别墅,才如此弥足珍贵。

太仓房产网小编获悉2013年10月,太仓1号豪宅住区——南洋1号公馆[天地院]城市电梯别墅,终于震撼公开!首批公开的[海棠园]组团,采取一口价332万/套,房源任选的方式,在房展会上一经亮相,立即引动太仓楼市的关注目光。[天地院]电梯别墅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以及杰出的空间营造,对于顶级置业者和别墅收藏家来说,堪称不可多得的价值优选。

(效果图 由南洋壹号公馆供图)

东西1000米:私藏新浏河滨江公园

新浏河滨江公园落成开放以来,它已成为太仓市中心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与南洋1号公馆大气天成的ARTDECO建筑群相映生辉。三条天然水道交汇处,6000英尺原生江岸木栈道、2万㎡各具特色的绿化植被,在城市中心黄金地段尤显珍贵。

(效果图 由南洋壹号公馆供图)

因此,滨江公园的生活,吸引人的不仅仅是醉人的风景,更因为它的地段,本身就是业主身份的象征。公园步道,一杆独钓,整座城市最菁华唯美的1000米江岸,就此纳入私藏版图。由于地段的不可再生性,一线独享新浏河滨江公园的地段已成,[天地院]将是入主滨江豪宅区的唯一机会。

(效果图 由南洋壹号公馆供图)

前后100米:私密空间4重组院

占享城市1号滨江风景线,只是城市别墅生活的起点,南洋1号公馆[天地院],为每户业主精心打造高下错落的[4重组院]体系——首先是十重组团庭院,各具特色的10重园中园息息相连,随坡地高下起伏,为业主打造生活、交往、观景的平台;前后私家庭院,与外部组团庭院相呼应,更显生活尊崇感,是主人享受家庭天伦的2重美好天地;全明地下庭院,通过采光天窗,将阳光带入地下,将地下层从阴暗潮湿中解放出来,一年四季,心情随风景绽放;而内部空间的中央庭院以及空中庭院,把绿色引进中庭和空中花园,通过垂直的绿植空间,营造出动静结合、四季变化的景观体系。4重不同功能、不同尺度的院落,为别墅业主营建一种不离繁华、而又亲近自然的奢适生活。

(效果图 由南洋壹号公馆供图)

上下10米:私人电梯成就居住气度

豪宅的居住生活尺度,总是体现在对主人无微不至的关怀,无所不用其极。南洋1号公馆[天地院]城市别墅,尊重业主生活的便利性、私密性需要,将电梯这一公共空间元素融入私人生活,以细节上的臻美,呈现生活的尊崇质感。上上下下,无需举步登楼,全有电梯代劳;起居、会客、休憩,空间动静自然分明,更显尊尚气度。

(效果图 由南洋壹号公馆供图)

同时,室内空间和庭院空间的合理尺度安排,让[天地院]的居住尺度再度越级,建筑面积约260㎡的城市别墅,附赠空间可达到191㎡,不仅阔意气度独步太仓,空间性价比同样是大多数楼盘难以企及的。作为太仓绝无仅有、环顾长三角都极其罕见的别墅类型,私人电梯别墅的的出现,更代表着物业价值的一次越级!地段价值、景观价值,加上产品本身的价值,三重价值合璧生辉。南洋[天地院]的入市,即将奏响太仓别墅市场的最强音!

(由南洋壹号公馆供图)

责任编辑: li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