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19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太仓2013年8月份购房意向调查

发布时间: 2013-08-14 15:11: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17次浏览


背景说明:2013年可能注定就是不平凡的一年的,击碎末日传言之后,房产市场的传言却没有停歇,各类政策出台,调控收紧,使得局势依旧不明朗,众说纷纭。有人信心百倍高调看涨,也有人质疑不断一味唱衰。但不管如何,2013年已经过去了大半时间,在即将迎来传统旺季之时,我们了解到,近期太仓在售项目推盘势头普遍加强,而且将有新项目准备入市。不仅如此,通过最近几期大型看房活动我们发现,在这样一个几十年难见的高温酷暑天气,参加活动的人气却有增无减,这些都在暗示着什么?我们能否从中一探究竟?

为此,太仓视窗房产网针对过去近三个月内在本平台报名参与看房的网友,进行了随机抽样调查,并对过去两个月内通过本网站去电咨询各项目的电话量进行了分析,希望能通过这些数据更真实的了解和反应购房者的购房意向与购房需求。

结合项目近期的销售情况,我们不难发现,6、7月份电话访问量蝉联第一的景瑞荣御蓝湾项目在这两个月中动作频频,继6月推出的64号楼大卖之后,最后一栋高层也在7月底开始接受预约,加之该项目自身环境优势明显,长期受到购房者关注,所以荣居人气榜首位毫无异议。而后,太仓万达广场也因6月SOHO产品的二次加推,使其关注度险胜即将入市的新盘滨河雅苑以及价格优势明显的沪太雅苑项目。其中,浙建太和丽都项目虽然在6月份的排行榜中仅仅只和翡翠湾、玲珑湾一起跻身第六,却在7月的排行榜中跃升第二,通过了解发现,主要原因在于太和丽都项目3期产品即将面世,产品面积段也比较丰富,92-180平的户型能满足多种需求,市场期望值乘势上升。

由此可见,项目的销售动作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为其带去大量的关注度,相当的关注度也从侧面反映出目前市场上的购房意向。

抽样调查数据和网友电话拜访楼盘的统计数据都表明,目前太仓市场上部分购房需求还未得到释放,近阶段出手的可能性比较大。相信接下来几个月,随着各大项目推盘动作的跟进以及新盘的入市,这部分需求能得到一定的满足。

责任编辑: guoli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