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6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越夜越美丽,越游越精彩!

发布时间: 2013-08-09 17:11: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9次浏览


连续40℃的创纪录高温“烤验”之下,人们的日常出行明显减少;而避暑休闲场所则人气爆棚!近日,为避开白天的高温,同时为太仓市民开辟一个游玩赏心的好去处,太仓1号滨江豪宅——南洋1号公馆开放了[夜间游园],社区全部景点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20:30,届时,泛光照明系统及喷泉水景将全部开放,邀您来“挑灯夜赏10园20景”!

据了解,南洋1号公馆的10园20景自从去年年底一体竣工之后,迅速成为太仓市区一道崭新的风景线:大气天成的欧陆经典大型建筑群,和风光明媚的10园20景、中央湖坡岸公园,以及项目侧畔的新浏河滨江公园,共同构成了太仓最为华彩的一大景观集群。由于南洋1号公馆本身领地的私密性,大多数市民无缘一睹真容;而此次因天气的酷热,南洋特别开放“夜间游园”,所有景点全部开放,白天看不到的另一种神秘风情,无限的优雅醉人,在夜色和灯光的泛照下,尽收眼底。

与此同时,南洋1号公馆与太仓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爱在夏季•全家向前冲》水上冲关大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此期间来看房的客户可免费获赠门票一份,更有机会报名参赛,在水上大显身手,赢取南洋1号公馆惊喜大奖!为配合本次活动而启动的“团购盛宴”,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从本周起,客户只要到现场看房,不仅送免费门票,更享有参加超值团购的特权。所有参加活动的房源一律95折优待。由于这是南洋1号公馆开盘迄今力度最大的一次特惠行动,因此吸引了众多客户的踊跃参与。截至上周末66套房源已速减至45套,78万起住市中心滨江景观3房的机遇,正在“与日俱减”中!

责任编辑: guoli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